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~音乐梦想~


我超爱音乐,
自从我进入了驻唱的世界,
我看到了好多不一样的点点滴滴。

在我妈妈病的时候,
最后跟我说的一句话,
就是如果我很喜欢唱歌的话
就要努力...敢敢的闖
但是要做就做得最好。

但是,
这个圈子里,
我们努力的 也得到了进步,
却不一定让人知道你的努力。

在我们心中确实是感到伤心还有压力,
我认为,
不用去想着别人怎么说。

因为外面还有很多人知道我们的努力
还有,
机会不是在一个地方就可以得到,
还有好多机会在等着我们噢,

加油!学乐器
!!吉他!!
我一定要和“你”合作
闖出更不一样的努力!!!
让那些以前看不起我的人
知道我的厉害....
杀啊!!!
手指痛?很爽!!
学不到?
那可要加油了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